氯對人體的引響?
台灣醫院感染管制學會

了解沐浴與頭髮以及沐浴與肌膚的關係是極為重要的事,頭髮和肌膚-且受損就很難復原。肌膚中由蛋白質所形成的角質層上有一層薄菱膜,具有抵抗黴菌及灰塵等的功能,但氯會酸化蛋白質、刺激皮膚,因而造成肌膚的損害...(詳全文)

 
氯如果吸收過多了會怎樣?
台灣醫院感染管制學會

氯在人體吸收後,會直接進入血液中,再由腎臟代謝,但是如果氯的量很多或腎功能不佳時,就會呈現中毒現象。而且長期吸收氯,對腎及毛髮、皮膚,都會造成一定傷害,有關致癌的報告也很多。尤其對於尚未發育完全的寶寶傷害更大,若是以後要洗腎,那更是後悔莫及...(詳全文)

 
水塔未清洗  飯店民宿水質有待加強
安麗日用品

環保署毒管處吳文娟簡任技正表示,以水質狀況最差的飯店、民宿來說,絕大多數不合格者,多是地處偏遠、不在市區的民宿,由於常常混用地下水、山泉水,加上沒有每半年清洗水塔,因此大腸桿菌群甚至有高達二百的離譜情況...(詳全文)

 
民眾自家地下水之水質得自行委託檢驗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

彰化縣衛生局邇來接連有數通民眾電話洽詢,關心自家使用中的地下水質,應委託何家私人機構或公部門代為檢驗,方可安心使用。衛生局表示,民眾首先可依據抽取之地下水使用用途來判斷。若用於飲食,附近又有污染性工廠,則可電請當地環境保護局或環境保護署...(詳全文)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版權所有 © 2017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.